MENU
China Chamber of Commerce

Overseas Economic and Trade Zones

Confirm
Cancel
x

Ok
x
Sign into your account
Member ID or Email
Join Free

qiyedongtai

Home >News >CCCME News > Content

波音和赛峰宣布成立新合资公司

Publish Time:2019-02-14 00:00:00 Source:CCCME

 2019年2月13日,波音(NYSE:BA)和赛峰(SAFRAN[EPA:SAF])宣布成立各占50%股份的合资公司,新公司名称为:initium Aerospace 航空公司。该公司将在波音和赛峰拥有的技术和服务基础上向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辅助动力装置。 

    赛峰集团是一家国际高科技集团,业务范围涉及飞机推进和设备、空间和国防市场。赛峰集团在全球拥有分支机构,共拥有58000多名员工,2017年销售额达165亿欧元。
    波音公司是商用飞机和国防、空间和安全系统的制造商,还是全球领先的商业航空公司和政府服务公司,客户遍及150多个国家。波音公司在美国和65个国家拥有大约15万名员工。(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