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hina Chamber of Commerce

Overseas Economic and Trade Zones

Confirm
Cancel
x

Ok
x
Sign into your account
Member ID or Email
Join Free

shanghuidongtai

Home >News >CCCME News > Content

机电商会举办中日金融机构支持企业开发第三方市场线上交流会

Publish Time:2020-11-26 00:00:00 Source:CCCME

  为帮助中日企业进一步了解绿色金融的国际发展形势,更好地利用国际性专业机构的绿色金融和咨询等服务,高标准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在商务部和日本驻华使馆支持下,机电商会联合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于1125日组织召开了以“绿色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场中日金融机构支持企业开发第三方市场线上交流会。
    会议由石永红副会长主持,商务部亚洲司罗晓梅副司长、日本驻华使馆田中英治公使、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北京事务所川英雄副所长和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石原至行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中日双方企业一百余名代表在线参会。

来自安永、国家开发银行和日本瑞穗银行的专家分别就各自在绿色金融与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相关服务、支持措施和案例进行了介绍,受到与会企业一致欢迎。

交流会开始前张钰晶会长会见了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石原至行长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