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hina Chamber of Commerce

Overseas Economic and Trade Zones

Confirm
Cancel
x

Ok
x
Sign into your account
Member ID or Email
Join Free

shanghuidongtai

Home >News >CCCME News > Content

机电商会与中国经济信息社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座谈会

Publish Time:2019-08-07 00:00:00 Source:CCCME

 

87日下午,石永红副会长与到访的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李月签署合作协议并就务实推进双方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石永红副会长简要介绍了信息、国际联络与贸易投资促进、法律、行业协调及培训等商会重点服务项目。石永红副会长指出,机电商会与中国经济信息社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的服务平台和渠道优势,资源共享,体系共建,更好地服务中国企业“走出去”。李月副总裁介绍了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丝路、新华信用、新华指数等品牌项目,希望下一步与商会在具体领域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业务的延伸和发展。双方部门负责同志就行业信用、技术标准认定、企业社会责任、信息系统共享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石永红副会长与李月副总裁分别代表机电商会与中国经济信息社签署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共同推进在“一带一路”沿线经济信息共享、信用体系建设、行业指数发布、全球机电行业信息采集等领域的创新合作。

 

 

 

行业发展部、信息咨询部、投资促进部、法律服务部、战略与工程部相关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