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平台

Event Platform

石永红副会长会见武汉烽火国际ODN产出线总裁刘晖

来源: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时间:2021-11-03 分享:

 112日,石永红副会长在商会会见到访的武汉烽火国际技术有限责任公司ODN产出线总裁刘晖一行,并就更好搭建基于商会的合作平台,针对国际市场开展更多合作进行深度交流。

石永红副会长向刘晖总裁详细介绍了商会各项服务内容,特别是商会在承担政府职能,引导行业发展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商会专家委员会培训服务的相关情况,并对烽火国际下一步开展业务的方向提出了规划性建议。

刘晖总裁介绍了公司海外业务的基本情况,提出希望进一步借助商会的行业引领力和专家委员会的资源优势,在建立合作伙伴、海外商机对接、政府机构联络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搭建行业务实交流平台,共同推动国际业务高质量发展。

机电商会战略与工程部主任董明、行业助理周欣慧,行业发展部总监高士旺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