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平台

Event Platform

机电商会与双泽信息技术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服务企业国际化能力提升

来源: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时间:2022-06-17 分享:

6月16日上午,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机电商会)与双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双泽公司)在京举行签约仪式,郑超副会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出席会议,刘春副会长和张勇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是在对外投资合作由高速度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机电商会与双泽公司针对我企业急需提升的国别市场竞争情报获取、工业智能翻译、工程招投标辅助系统以及国际规则标准查询对标等重点应用领域,依托商会专委会专家资源和双泽公司的信息技术能力,通过将标准化数据与对外投资合作的招投标等具体业务环节有效整合,从而为企业提供信息智能辅助及标准化应用相关的系列产品和定制化服务,帮助企业提升国际合作质量水平的务实举措。目前,系列产品经过在重点企业的应用实践和试用完善,已具备行业推广条件,商会正与双泽公司紧密合作,逐步扩大应用领域、优化产品质量水平,更好地服务企业实际需求。

签约前,双方与会领导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更好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创新模式,紧贴企业需求完善提升产品服务能力等方面内容行了深入交流。

机电商会高级专家黄保东,专家委员袁金亮、战略与工程部(国际产业合作服务中心)主任董明及双泽公司产品总监李京炜、助理宋然等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