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hina Chamber of Commerce

Overseas Economic and Trade Zones

Confirm
Cancel
x

Ok
x
Sign into your account
Member ID or Email
Join Free

shanghuidongtai

Home >News >CCCME News > Content

郑超常务副会长率队赴精进电动调研

Publish Time:2022-09-22 00:00:00 Source: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9月21日下午,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郑超率队赴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与精进电动创始人兼董事长余平等公司领导座谈交流。



   余平董事长对郑超常务副会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开展驱动电机、汽车传动和系统集成方面开展技术研发、生产布局和运营情况,希望依托商会服务平台,加强与上下游优质企业的对接和合作,更好地拓展公司国际业务。

郑超高度赞扬了精进电动在电驱动领域自主产权、自主研发取得的显著成绩,全面介绍了商会主要服务以及成立专家委员会、搭建国际产业合作新平台,开展以国际化能力建设、产业链合作为主要内容的创新改革等情况,表示商会愿意充分发挥自身专家资源和国际国内渠道优势,服务包括新能源汽车在内的重点新兴机电产品领域企业,在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稳定方面做出更多努力,推动中国机电自主品牌更好地“走出去”。

调研期间,郑超一行还参观了企业展厅,对产品性能、技术创新和应用领域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精进电动战略、业务发展和政府事务总经理李海滨,电机技术总监、电机副总工程师、电机研发部部长王海斌,商会副秘书长兼行业发展部主任张晶,战略与工程部(国际产业合作服务中心)主任董明、行业发展部汽车分会秘书长孙晓红、副秘书长陈菁晶,战略与工程部(国际产业合作服务中心)助理李高翔参加调研。

企业简介

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乃至全球新能源汽车电驱动领域的领先企业,定位于高中端市场,为全球客户开发、配套先进的电驱动核心零部件、总成和系统,产品覆盖乘用车和商用车,在新能源汽车电机领域奠定了国际领先的技术地位,已成功将产品推向了国际市场,成为我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实现“大批量级”生产“汽车级”驱动电机的企业。

企业官网:https://www.jje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