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News & Information

郑超常务副会长会见星域展览集团高级副总裁莫尔·沙

来源: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时间:2023-05-10 分享:

2023年5月9日上午,郑超常务副会长、石永红副会长共同会见新加坡星域展览集团(Constellar)高级副总裁莫尔·沙一行,双方就绿色低碳、未来出行领域的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超常务副会长指出,在3月16日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之后短短几周内,双方团队密切沟通,提出了切实可行的项目合作方案和协议;拟议中的合作项目完全符合中新两国政府间绿色发展合作备忘录的精神,高度契合中国乃至全球各国的发展要求,对项目合作的成功充满信心。莫尔·沙高级副总裁简要介绍了绿色低碳及未来出行两个项目的合作方案,表示星域集团高度珍视与中国机电商会的合作,希望双方一道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会谈后,双方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展览部及国联部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