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News & Information

郑超常务副会长率先遣组赴新加坡推进2024国际产业合作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时间:2024-03-15 分享:

3月14日凌晨,中国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郑超率先遣组赴新加坡推进2024国际产业合作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当天,郑超一行与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和大会的新方主办方新加坡中华总商会的领导就本届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各场活动报名人数超出预期且仍在继续增长,总计已近700人。

15日上午,郑超一行会同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和新加坡中华总商会相关人员赴活动场地勘察对接,之后与展会合作方新加坡星域展览集团进行了工作会谈,保障大会和展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15日下午,大会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郑超常务副会长与新加坡中华总商会黄山忠前任会长共同出席,重点介绍了大会的整体情况和亮点,并就相关问题与记者进行了交流。具体内容另行报道,敬请关注。

后续,先遣组还将与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新加坡制造商总会、新加坡中国商会、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以及大会分议题研讨会主办方之一立杰律师事务所等机构开展交流对接。

2024国际产业合作大会(新加坡)暨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即将于3月19日至21日在新加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大会主要围绕当前中新两国政府和业界广泛关注的“绿色数智、产教融合、园区合作、合规经营”等主题展开,设有开幕式、中国重点省市投资环境和重大项目推介会、分议题研讨会等主要环节。来自中国、新加坡及其他RCEP国家政府部门、重点金融机构和行业领军企业的600多名业界代表将就相关议题进行深度研讨交流,以期通过大会及展览搭建的国际产业合作支持服务平台,积极践行双方政府合作共识,共促多双边经贸交流深入开展。品牌展会重点聚焦家用电器及消费电子、电力能源、建筑机械、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等重点领域,来自中国10余个省市地区和新加坡当地的近130家企业即将集体亮相。


欢迎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大会详细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