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指南

Member Services Directory

会员服务指南

境外产业园区投资对接及市场开拓服务

服务描述:中国境外经贸合作区是中国各类投资主体在境外设立的基础设施完备、配套服务齐全、享受所在国各项投资及产业优惠政策的特殊经济区,按主导产业可分为加工制造、商贸物流、资源利用、农业开发等类型,分布在“一带一路”沿线46个国家,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上述园区在运营过程中全面了解东道国投资环境和比较优势,在东道国政府和企业界获得广泛支持,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宝贵的人才资源,在服务中国企业有效开拓国际市场、对外投资、开展国际产能合作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有效服务会员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中国机电商会与近 80 个中国境外合作区建立紧密工作联系,为企业提供培训、咨询、商机对接、境外考察等服务。


平均完成服务周期:日常


联系方式:010-58280751(投资促进部)


电子邮件:investpro@cccme.org.cn


服务流程:

1. 企业来电来函提出明确、准确的投资及市场开拓需求信息;

2. 随商会工作进度,配合商会提供有关对外投资合作及市场开拓需求的补充材料和信息;

3. 商会推荐境外合作项目,并向企业反馈境外合作区的项目内容、合作模式、服务报价等信息。